漏水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半年之久,從一開始的天花板潮濕(採眼不見為淨不理他)到最近開始滴水真的受不了了

請了防水師傅來測試,斷定是熱水管線在漏水,跟我說二樓浴室要打,問他打多大範圍也無法確定,我裝潢不到一年的家阿 

DSC_1474.JPG

內心掙扎下請師傅先回再跟家人商量一下。

之後上網收尋一下有沒有替代方案看了一些網友分享方法,

1.大部分就是打掉(發生在裝潢前我就馬上打了) 

2.明管(真的很醜)

3.裝個電熱水器(醜又吃電)

4.引流無視他(客廳天花板沒裝潢)

其中看到一個我半信半疑的方式  管內壓差施工法  好像一種灌藥進管子就可以止漏,天底下真的有這種方法!?!?!?!?!? 

上網看了一下我的半信半疑又更偏向懷疑的那方了,  

有人說治標不治本、有人說稱不久、有人說沒用可能還會塞住管線, 種種消息讓我更加卻步了,但是為了我全新的家一絲絲希望我也要繼續的了解看看,

上網找到了一間一間專門以不破壞的方式處理漏水的廠商(如果要打掉他們還不做很囂張的公司)網頁內容有保固又無效退費的,

如果跟網友說的一樣沒效果公司應該早就倒了吧, 因此我決定聯絡看看。

電話中不說需看現場直接報價(價錢部分有需要的自行去聯繫吧,怕有些公司不方便我只能說跟我去敲敲打打划算多了還要搞個好幾天這方法一天解決省掉了我很多假)  心想無效退費就直接約時間吧,於是問他無效真的不收費嗎?

無效退費是再說工程款不收,基本的檢測費(3000)還是會收,這樣也是正常的麻煩人家一天來施工完全不收費我也不好意思(之前來檢測的也是有收二千還是三千有點忘記了)  當嘗試心態就直接約了。

到了當天早上來了兩個師傅,先跟我解釋一下他等等的流程,確定問題後再下去施工,大部分出水口都換裝他們的開關,說怕測試不準也方便施工,測試後的結果真的是讓我傻眼,兩個壓力表掉的是冷水管線(之前那個師傅說好的熱水呢)好險那時候為了裝潢沒打掉,不然花錢花時間還沒解決問題真,的會讓我花瘋 確定問題後開始施工。

DSC_1603.JPGP_20160420_105303.jpg

整理水龍頭   加壓測試管線  測壓(10分鐘後)  

00

發現問題管線開始施工  完工後測試  測壓(10分鐘後)確認沒問題   

師傅說施工完成後可能繼續滴水,含水量要讓它滴完。

公司資訊有興趣自行觀看聯絡。  

電話:03-9543721

官網:http://www.shenghai.com.tw/ 

arrow
arrow

    勾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